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炉霍 > 正文

强化商贸经济合作 力促农业提质增效 炉霍县与空港员工专供基地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4月11日,炉霍县与中国空港员工专供基地建设暨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发布会在双流川投国际大酒店举行。

发布会上,炉霍县通过播放VCR宣传片、PPT演示讲解、农特产品展销、歌舞表演等形式,对全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独特的农牧业资源、高原现代特色农牧业发展成效和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同时,该县在发布会上展示的高原小番茄、俄色茶、酸奶、蜂蜜、酸菜等农副产品以及郎卡杰唐卡、普利丹藏香等文化旅游产品受到与会者热切关注。

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炉霍特殊的土壤和气候条件为培育高原优质的农产品提供了良好的自然生长条件。此次与空港员工专供基地建设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炉霍县盛煌农业基地对产品安全产业标准建设,在食品追溯、农残快检、安全定制产品基地等领域,全面打造航空级食品安全标准及体系。同时大力推动了炉霍县优质农特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发展,开拓市场营销渠道,强化贸易洽谈合作,深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工作,全面提升全县农业发展水平和效益,促进农牧民脱贫致富,实现小康社会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空港员工之家是由北京凤凰航空实业公司依托凤凰物流体系,以航空领域员工关怀为目标、以服务空港员工为宗旨而专门打造的全封闭式员工家庭需求管理服务平台。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需求为根本、体验为中心、服务为价值的核心经营理念,并借助凤凰大物流优势及航空级食品安全标准,积极探索、打造健康、安全、生态的食品全产业链服务标准。

文琼 记者 张磊

新闻推荐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 全力助推藏医医联体建设

家庭与生活报讯为全力助推甘孜州藏医医联体建设,切实提升基层藏医医技能力和服务水平,2019年3月25日,全州藏医医联体建设工...

炉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炉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商贸经济合作 力促农业提质增效 炉霍县与空港员工专供基地签订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