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格萨尔机场开通重庆航线 通航城市达到5个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13 08:2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向巴友珍 记者 杨琦 实习生 吴立民)1月12日,随着飞机降落的轰鸣声,从重庆飞来的川航3U8175航班在甘孜格萨尔机场平稳降落,标志着2021年甘孜格萨尔机场新开的首条航线首航圆满成功。这是甘孜在开通成都、拉萨、厦门、昆明航线后,开通的第5个航线。

该航线每周二、四、六 飞,重庆-格萨尔航班于上午11点15分从重庆起飞,格萨尔-重庆航班于中午13点45分从甘孜起飞。该航线的开通,将会为当地旅游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对两地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注入新的活力。

据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德吉介绍,今年甘孜格萨尔机场新增了重庆航线,以后还将开通北京、上海、深圳等航线。通过开辟新航线,加快康北8县与外部省市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立足发挥交通先行带动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从而加快康北8县人流、物流的发展。

新闻推荐

甘孜1至11月落实减免税收9.74亿元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记者杨琦)近日,记者从甘孜州税务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在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中,创新服务举措,精准...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格萨尔机场开通重庆航线 通航城市达到5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