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农村商业银行挂牌开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2-01 07:1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 (记者 杨琦)近日,甘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康定市正式挂牌开业,标志着甘孜州金融改革迈出崭新步伐。省政协副主席、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与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共同为甘孜农村商业银行授牌。

开业仪式上,甘孜农村商业银行与南路、东路、北路县(市)人民政府代表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与部分央企、国企和民营企业代表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甘孜州“银政企”的全面合作。

甘孜农村商业银行的开业,意味着甘孜州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甘孜人民自己的银行”,将对甘孜州突破资金瓶颈、破解融资难题、改善金融环境、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从1954年出身于乡村田野的草根金融甘孜农信,到如今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甘孜农信始终恪守“扎根雪域、服务甘孜”承诺,在支农支小、发展普惠金融的征程上一路探索、一路前行、一路收获。截至2020年10月末,甘孜农村商业银行作为州内排名前五的纳税大户,各项存款余额20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14亿元,存贷款规模均居州内银行同业前列。

目前,甘孜农村商业银行下辖18家县(市)支行,拥有近200台存取款一体机、1200余台POS机、700余个乡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点。

新闻推荐

甘孜工业经济连续5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罗宇记者杨琦)近日,记者从甘孜州经信局获悉,今年以来,甘孜州按照全省“工业挑大梁”会议精神,建立健全工业...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农村商业银行挂牌开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