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乡城 > 正文

乡城县应用“学习强国” 讲述村里发展故事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3-20 06:4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何才华 记者 杨琦)“请登录视频平台的群众保持好纪律。”近日,应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以会议形式开展的“乡村讲坛”活动在乡城县香巴拉镇阿央仲村群众中进行。村里47名群众宅家在线“屏对屏”聆听村里79岁的“三老”干部仁真扎姆讲述村里的发展故事和村支部书记讲授疫情防控知识。

“今天,以讲发展故事为主题的讲坛活动对我们每个村民触动都很大,通过‘三老’干部的讲述,我们了解了阿央仲村由贫穷到富裕的发展历程,从故事里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不易,激发了村里群众为过上更加美好生活不息奋斗的动力。”四郎彭措聆听视频宣讲后说。

为在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的基础上,能开展好乡村讲坛活动,阿央仲村驻村干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打破空间限制,以户为单位为群众下载学习强国APP,教授讲解学习强国视频会议使用方法和流程,实现村里群众在疫情期间宅在家里便可以隔空参加讲坛活动。

新闻推荐

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泸考察 双方举行对口帮扶联席会,交流帮扶工作、共商合作大计刘成鸣、刘强、肖友才、鞠丽出席活动

12月17日,在刘强(前排左二)等的陪同下,刘成鸣(前排左三)在江阳区通滩镇开丰村考察泸州市乡村振兴工作。本报记者罗森波摄本报讯...

乡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乡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乡城县应用“学习强国” 讲述村里发展故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