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乡城 > 正文

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泸考察 双方举行对口帮扶联席会,交流帮扶工作、共商合作大计刘成鸣、刘强、肖友才、鞠丽出席活动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2-18 15:42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7日,在刘强(前排左二)等的陪同下,刘成鸣(前排左三)在江阳区通滩镇开丰村考察泸州市乡村振兴工作。本报记者 罗森波 摄

本报讯(记者 罗森波)昨(17)日,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率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泸考察,交流帮扶工作、共商合作大计。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鞠丽出席活动。

在泸期间,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到江阳区通滩镇开丰村,现场考察了泸州市乡村振兴的思路、举措和成效。随后,泸州市—甘孜州对口帮扶联席会在巨洋会议中心举行,双方交流帮扶工作、共商合作大计。

刘成鸣向泸州市对甘孜州的倾情倾力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泸州市委、市政府以项目为抓手,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甘孜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泸州市广大援藏干部扎根藏区,舍小家为大家,为两地交流交往交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刘成鸣说,近年来,泸州城市欣欣向荣、产业不断壮大,特别是围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精准实施“六大攻坚行动”,这种强烈的发展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甘孜州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提供了借鉴。他表示,希望两地进一步在旅游发展、农特产品推广、智力支持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作出积极贡献。

刘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泸考察表示欢迎,并对甘孜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刘强说,自2012年泸州市对口帮扶甘孜州以来,双方在规划指引、项目建设、人才培养、企业招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口帮扶县乡城县、稻城县实现脱贫“摘帽”。刘强表示,下一步,泸州市将持续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一鼓作气、一帮到底,紧扣甘孜州重点难点,认真研究制定措施,逐一抓好工作落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同时,结合各自实际,深化交流合作,加强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为全省区域协调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肖友才,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封安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甘孜州乡城县、稻城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对口帮扶工作情况。

甘孜州领导姚彬,泸州市领导徐斌、陈剑波、熊启权等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乡城县 科技特派员 进村入户为农服务

甘孜日报讯“现在,我给大伙讲一下藏系绵羊常见疾病的识别、防控技术、药品选购和治疗操作程序等知识,大伙要进一步增强畜禽...

乡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乡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风烟万里望五津2019-12-03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泸考察 双方举行对口帮扶联席会,交流帮扶工作、共商合作大计刘成鸣、刘强、肖友才、鞠丽出席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