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盈胜电子:以质取胜拓市场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15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尹姮

上板、锡膏印刷、贴片、回流焊接、炉后目检……10月14日,记者来到位于华蓥山经开区的华蓥市盈胜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胜电子),在该公司数据模块生产车间里,模块制造所需的各项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偌大的厂房里,只有十几名工人,生产线基本实现自动控制,机械化程度很高。在这里,每天有1万多个数据模块成功下线。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手机主板、数据模块等产品为一体的科技公司,盈胜电子今年3月推出的4G模块十分畅销。“目前订单充足,所有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一个月模块产量可达45万个。”该公司负责人邓秋妍介绍,今年1—9月,公司已累计生产手机主板和模块共计230万片,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500万元,上缴各项税费56万元,实现利润150万元,目前正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争取超额完成任务。

据介绍,盈胜电子于2015年10月成立,其总公司深圳盛必达通信有限公司是行业排名前十的知名企业。其产品由总公司负责研发、销售,分公司主攻生产,旗下产品全出口到非洲、印度、巴基斯坦等地。截至目前,盈胜电子共申请和取得国家知识产权26个,其中软件著作权15个,发明专利11个。2018年,该公司实现销售额1.2亿元,产量400万个,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

良好市场份额的取得,虽然依赖于稳定、高效的产能,但更重要的是产品质量。“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引进一流的生产设备,确保产品制造工艺达标。”在生产车间里,邓秋妍指着一台设备向记者介绍说,“这是我们目前使用的高速贴片机,是在原来老式设备更新换代后,引进的新一代设备,具有振动小、智能化程度高等优点。”邓秋妍说,该设备一小时就能贴18000个点,效率十分可观。

“下一步,我们计划引进机器人手臂,逐渐替代人工作业,虽然前期投入的压力较大,但是长远来看,对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能大有帮助。”谈到接下来公司的发展,邓秋妍信心十足。

新闻推荐

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在参观中深化学习 认真做好结合文章

□本报记者卢琴雷彬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市发展和改革委、国家电网广...

华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盈胜电子:以质取胜拓市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