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看露天电影 忆红色往昔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05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任雨薇)10月3日晚上7时许,华蓥市华蓥山广场热闹非凡,大幕亮起,电影《战狼2》开始放映,不少群众围坐在幕布前,一起观影。当天,“喜迎祖国70年华诞 公益电影展演活动”在此举行。

晚8时,观看电影的群众已经将放映现场围得严严实实,有的搬来了板凳,有的席地而坐,后排的小朋友个子不够高,干脆爬到家长的肩头观看,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露天电影院”的年代。

“露天电影是我儿时的记忆,现在城市里露天电影越来越少见了。”市民白明柔从微信上了解到国庆期间会连续播放公益影片时,感到十分开心,每天都准时前来观看。

“大银幕看电影效果好、有氛围,孩子们也很乐意来一起看,不仅能对历史有所了解,还能感受电影里所传达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市民陈毅辉说。

在电影幕布两边,摆放着两块展板,上面记录着华蓥市革命烈士英雄事迹,不少市民在展板前驻足观看,不时还向孩子讲述烈士的故事。

“10月1日—7日,每晚7点左右便开始播放电影,《战狼2》《红海行动》等多部爱国主义红色影片将与观众见面。”华蓥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不仅是华蓥山广场,在石岭岗社区、文化路社区等社区也设点位进行公益电影播放。

新闻推荐

华蓥市红军小学少年军校挂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刘莉华)为进一步弘扬红岩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华蓥市红军小学少年军校挂牌成立。...

华蓥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蓥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看露天电影 忆红色往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