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邻水新闻 > 正文

邻水培育规上企业12户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1-14 0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邻水记者站孔虹记者刘夏)11月10日,记者从邻水县经信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县多措并举把规上企业培育作为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做好升规企业培育。前10月,成功培育规上企业12户,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该县加强部门联动,县经信局、县统计局、各园区管委会等单位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建立规上企业培育库名单,定期深入相关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把好申报规上企业审核第一关。同时,相关部门对纳入规上企业培育的企业负责人和业务人员组织专题培训,指导企业守法经营,规范管理,按照统计入库要求,完善相关硬件设施,不断夯实企业基础。

“企业申报没有经验,容易遇到困难,有了专业工作人员的指导,就方便了许多。”邻水县经信委负责人坦言,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证照办理、项目备案、市场营销、品牌创建、融资需求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达到培育标准,今年以来,该县集中专业工作人员力量,开展高效服务,指导企业正确填报申报资料,确保规上企业培育成功率,做到“成熟一户,培育一户,成功一户”。同时,积极宣传规上企业培育奖励政策,对成功新培育规上企业,县本级财政一次性奖励10万元,调动企业申报积极性。

新闻推荐

教育培训机构违法“炒作”学生形象受处罚

□胡旭本报记者刘婧案情介绍:今年10月,邻水县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在例行市场检查时,发现某教育培训机构悬挂有3条横幅广告,其广告内容分别说明了“李某、邱某”等3名学生的学习成绩及进步过程。此行为...

邻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邻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邻水培育规上企业12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