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60余家国企广安行 30个项目签约落地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9-09 06:5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安讯 (黄辉 记者 余萍) 9月6日上午,2019国企广安行及PPP等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广安举行,吸引了60余家央企、省属国企等共130余名嘉宾参加。

在签约仪式上,省国资委与广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此外,广安还成功签约了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官盛湖生态经济示范PPP项目等30个项目,协议投资达673.24亿元,其中5个项目在主席台签约。

长期以来,广安与在川央企、省属国企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广安共引进央企和省属国企108家。目前,广安正充分发挥小平故里和紧邻重庆的两大比较优势,争取到了广安机场、西渝高铁等众多项目,这些项目为广大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合作平台。

“未来的广安是什么样?就是广安的四个加快建设。”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说,第一要加快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城市,在邻水县打造先进装备制造基地——高滩新区,就像在香港旁边再造了一个深圳一样,广安将在重庆两江新区旁边再造了一个高滩新区;第二,未来的广安是嘉陵江流域生态文明的示范区域,让一江清水从朝天门码头汇入长江,守住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第三,未来的广安还是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第四,未来的广安还将成为全国红色旅游胜地。“这一切都为各位企业家提供了发展的、创业的平台。”

新闻推荐

唐瑭:艺术创作是理性与感性的结合

□邻水记者站姜慧本报记者周文平在世人眼里,画家常被贴上“疯子”“怪诞”“偏执”等标签,而这些标签或多或少带有一些偏见...

邻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邻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敬业乐业育人才2019-09-05 00:44
评论:(60余家国企广安行 30个项目签约落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