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梁板乡:打通工作落地落实“夹板层”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1-15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冯永宏 邻水记者站 孔虹)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梁板乡开展“亮问题、抓整改”专项活动,集中查改难点、堵点问题,打通工作落地落实“夹板层”。

该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围绕发展定位、基层社会治理、村级集体经济等主题,根据联系分管工作和联点帮扶工作的实际,分赴各村、种植养殖基地、在建项目一线,全覆盖开展“蹲点式”“体验式”调研,现场督办交办难点堵点问题29个。

同时,开展“逢会找差距”活动,把检视问题纳入领导班子会、集中学习会、成果交流会、三会一课等会议的重要议程,形成专项调研报告;广泛开展“问题大家提”“群众微心愿收集”等活动,在人群密集场所设立征求意见箱,深入群众召开坝坝会,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0余条;晒查改清单,针对查摆问题,逐一“拉条挂账”,列举突出问题20余个,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列出整改措施40余条,在党务公开栏、主题教育宣传栏、单位公众号上晒出查改清单20余张,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此外,该乡建立“单位自检+巡回督查+群众监督”问效机制,开展“周随机、月覆盖”督查行动,收集整改落实相关问题30余个,下发问题交办单20余张,逐项跟踪过筛,确保问题“销号清零”。

新闻推荐

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蒋师帅“三五趟变一趟,赞!”日前,广安鹏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谢小春来到前锋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法人变更业务,越来越便捷的办...

邻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邻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英烈档案欧汝钦2019-11-07 00:42
评论:(梁板乡:打通工作落地落实“夹板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