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紧抓发展机遇 提升整体实力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4-20 00:50   https://www.yybnet.net/

邻水县人民医院与重医附二院正式建立紧密型医联体

家庭与生活报讯 4月15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邻水县人民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暨揭牌仪式举行。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赵晓东表示,此次合作既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精神的指引,也是双方创新做实“十四五”目标、切实融入双城经济圈的重要举措,希望在政府和双方医院三方参与的前提下,通过“四个输出”和“六位一体”工作模式,帮助邻水分院实现医院管理水平、医疗技术水平、人才梯队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

邻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国平提出,希望各部门都要珍惜此次合作机遇,做好做实相关的服务对接工作,迅速全面落实好各项措施,绝不辜负各界领导对邻水人民身心健康的关心厚待,进一步推动健康邻水事业取得更新更大的实效。

揭牌仪式圆满落幕,标志着两家医院医联体合作真正落地实施。邻水县人民医院将紧紧抓住川渝合作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发展机遇,认真学习重医附二院先进的管理经验、精湛的医疗技术、良好的医德风范和优质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医院的整体实力,实现精细化管理、精准化诊疗、个性化服务,实现优势医疗资源下沉。 (杜斯淋)

新闻推荐

邻水县人民检察院积极主动履职今年广安市首例生态损害 赔偿磋商案件圆满办结

本报讯近日,邻水县人民检察院积极主动履行生态环境与资源公益保护职责,促成广安市生态环境局与当事人达成生态损害赔偿协议...

邻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邻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紧抓发展机遇 提升整体实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