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依托禁毒服务中心 抓实禁毒宣传教育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3 02:49   https://www.yybnet.net/

引领小学生重温禁毒宣誓誓词。

向小学生宣传讲解“鸦片战争 国耻百年”。

4月8日,广安区司法局法治宣传员向凌薇在广安区禁毒服务中心向前来接受教育的中石油广安希望学校学生讲解毒品对家庭、社会、人体的危害,教育小学生远离毒品。

2018年12月,广安区投资近100万元在北辰街道办事处民乐街3号建成集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禁毒教育基地、美沙酮治疗门诊部“三位一体”的禁毒服务中心。为了充分发挥该禁毒教育基地作用,今年3月以来,广安区司法局、公安分局分期分级组织党政干部、部门工作人员、教师、学生、行业场所从业人员、返乡民工、吸毒人员及其家庭成员等到禁毒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全力推动禁毒工作社会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唐文章 刘必军 广安区记者站 廖小兵 文/图

新闻推荐

广安市立法推进农村污水处理

本报讯(记者刘佳)记者4月10日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广安市日前出台《广安市城乡污水处理条例》,将该市近年来探索的“洁净水”...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依托禁毒服务中心 抓实禁毒宣传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