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将组团参加 “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6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张飞 康建林)4月15日,记者从市经济合作局获悉,广安市将组团参加“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据了解,以“改革创新谋发展·全域开放促合作”为主题的“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将于4月16日至18日在成都举办,共包含1场主体活动、6场专项活动和市(州)系列专题活动。

除了参与省级活动外,广安市还有多项“自选动作”,将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重点围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化工、生物医药等“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举行招商,助力广安市高质量发展。

记者还了解到,为充分利用好此次活动平台,广安市成立了客商邀请、签约项目、活动举办和会务工作四个小组,精心包装并集中推出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商贸物流等项目347个,同时梳理客商资源,并主动登门拜访,邀请有投资意向的重点企业参会。截至目前,初步确定91家企业参加广安活动。

本次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旨在进一步为四川与中外企业搭建一个经贸交流、协作发展之桥,创造更多加深了解、加强合作的机会,“就是要借此机会,全面撒网,力争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市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四川广安破获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涉案金额上千万元

新华社成都4月15日电(记者吴光于张海磊)记者从四川省广安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广安市广安区警方破获一起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抓...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将组团参加 “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