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曾卿会见玖源化工集团 董事局主席汤国强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16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林)8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会见香港玖源化工集团董事局主席汤国强一行,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延伸产业链、做大化工产业规模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曾卿首先对汤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曾卿说,能源化工是广安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中突出发展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全市上下对做大做强能源化工产业认识高度统一,充满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支持推进力度比以往任何时期都大。市委市政府对具有一定规模且符合技术、环保要求,有意愿到广安投资的能源化工企业,态度上热烈欢迎,行动上积极支持。香港玖源化工集团作为能源化工行业的佼佼者,资金实力雄厚、技术能力突出、环保标准过硬,与广安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与集团的合作,对集团在广安完善和延伸产业链条充满期待。市政府将把项目作为重点关注的大事,按照企业确定的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加快实施;将积极向上对接争取,力争项目进入全省五大产业重点项目“大盘子”,获取更多要素支持。

汤国强说,广安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目前已在基础建设和专业化服务等诸多方面形成了比较优势,促进了包括玖源集团在内的能源化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此次考察落地新项目,旨在扩大集团在广安的产业布局,延伸和完善产业链条。集团将成立工作组,立即着手新项目落地准备,深化和巩固与广安的合作成果。

副市长肖伟华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广安市交警一大队常态开展 三轮车突出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刘婧)8月12日上午10时47分,在广安城南万和花园路口,市民周先生无视红绿灯,驾驶电动三轮车闯红灯,被执勤民警拦下,车...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曾卿会见玖源化工集团 董事局主席汤国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