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前锋区:优化服务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20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前锋记者站 黄方瑶 记者 贺樊丽)“前锋区出台的一系列帮商好政策,让我们企业发展更有信心了。”近日,四川耀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伟说,近段时间企业增加了订单,需要购买大量的原材料,资金周转不过来,通过供应链贸易金融业务解决了100万元的贷款资金。

这得益于前锋工业园区为缓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出现的流动资金不足问题,于2018年5月依托广安市前锋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开展的供应链贸易金融业务。

截至目前,通过供应链贸易金融业务,前锋工业园区为10家企业提供流动资金4000多万元。

开展供应链贸易金融业务只是前锋区优化企业服务的一方面。四川惠尔斯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辉告诉记者,“今年2月份公司修建厂房,前锋工业园区管委会得知公司需要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积极帮助我们办理,只用了一天时间就办好了。”

前锋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商及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才军介绍,园区坚持“办事不出区”的原则,简化程序、放宽条件,彻底解决效率不高、梗阻不通的问题,努力打造环节最简、速度最快、服务最优的投资环境。

新闻推荐

执法办案一体化 监督管理智能化

本报讯(王远蕾邓芦茜记者雍剑波)近日,记者在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办案管理中心看到,规范化、标准化的接待大厅、体检区...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村里有了课外课2019-08-17 00:37
评论:(前锋区:优化服务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