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 (第8号)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13 04:30   https://www.yybnet.net/

为满足市民城区公共出行需求,按照全省严防控和保畅通“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要求,根据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现就恢复城市公交车运行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广安主城区城市公交车从2020年2月13日起恢复营运,每日营运时间为7:30—18:30。

二、按照有序恢复城市公共交通的原则,先行恢复涉及交通枢纽、医院、商圈、企业密集地和城市主干线的公交线路共计7条,即1路、4路、5路、6路、8路、10路、13路(其中10路将起始点调整为广安华泰奎阁医院)。公交公司要合理安排运力,采取上下班高峰期加密发车频次,控制单车载客率的运行方式,满足复工上班人群出行需求。

三、市民乘坐公交车应佩戴口罩,对不佩戴口罩的,公交车营运人有权拒绝其乘坐;乘客上车前应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的,一律不准上车。乘客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扰乱运输秩序的,相关部门将依法严肃处理。

四、各区市县人民政府应根据本地实际,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快速有序恢复城市公共交通运行,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特此公告。

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2日

新闻推荐

7.2万枚鸡蛋助力防疫

本报讯(广安区记者站廖小兵记者刘莉华)2月6日,广安布衣农业有限公司通过广安区红十字会向广安区捐赠价值9万元的新鲜五谷鸡...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 (第8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