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抓紧时间推动复工复产 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月调度会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22 04: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林)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主持召开市政府经济运行月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研究安排一季度尤其是2月份抢时间、抢进度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竭尽全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会上,市发改、经信、统计、财政等部门围绕1—2月经济运行情况说压力、讲任务、提建议,相关副市长就分管联系领域工作作出安排。(下转第二版)(上接第一版)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市委坚强领导和靠前指挥下,经过全市上下近一个月艰苦奋战,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形势发生积极变化,但压力依然很大,不能盲目乐观、放松警惕。现阶段,社会面防控要继续做到对疫情高发地区新来广安人员发现得了、全程管控得住;对小区和村组坚持封闭式管理,做到少交往、不聚集。稳定经济增长也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会议指出,要加快恢复正常经济社会活动。2月份仅剩8天,形势不等人、时间不等人,务必增强抓复工复产的紧迫感,珍惜和用好每一天。要分地区分行业列出复工复产计划表,一个企业一套方案,一个项目一个办法,落实责任人逐户企业、逐个项目主动对接,协调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规定时间内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紧盯投资、工业、商贸、财政收入4个重要指标补损失,避免大幅下滑,给全局工作造成被动。

会议指出,要狠抓疫情防控期间中央和省上密集出台支持政策的机遇。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向上争取和对下指导工作,用政策红利更好推动复工复产。要统筹用好财政资金,适当调整专项预算资金使用方向,大幅压减一切不必要支出,腾出更多财力支持企业和项目等实体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共同担当作为。市委、市政府定下的目标、明确的任务,必须想方设法完成,有困难可以提出来,但不能有令不行、各行其是,影响全市工作大局。

新闻推荐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 复工复产工作

本报讯(前锋记者站兰林前)2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深入前锋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甘丽要求,前锋...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抓紧时间推动复工复产 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月调度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