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全力保障高考 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7-09 04: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莉华 刘甜甜)7月7日至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展开。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温馨、平安的考试环境,广安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坚持防疫和组考两手抓。市招考委、市教育体育局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制定防疫18条,发放高考防疫告知书3万余份,增设防疫工作小组;卫生部门配设17个防疫副主考,设立入场专用通道和隔离措施通道,设置发热考场51个,隔离考点6个,完成3万余名考生和7000余名高考考务人员14天体温监测,确保涉考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考生考试构筑良好环境。市气象部门及时动态发布气象提醒;财政部门积极拨款为高考考点安装降温设备,改造电网线路;经信部门对网络线路进行检查,确保考试信号通畅;电力部门做好考点用电保障;城管执法等部门组建高考禁噪联合队,全域开展噪音专项整治;交通部门选派技优负责的驾驶员和有资质的车辆承担送考任务;交警部门对考点周边交通管制,确保交通畅通。

高考期间,市领导洪丽、陈全禄、胡彦军、唐剑还深入广安市各个考点,巡视指导高考考务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实现“平安高考”“阳光高考”“公平高考”。

新闻推荐

广安市广安区人民医院 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家庭与生活报讯6月30日,广安区人民医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上届医院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全力保障高考 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