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区政协启动编纂 《走向小康》文史专辑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8-03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广安区记者站 张国盛)7月29日,记者从广安区政协学习文史委得知,区政协从8月1日起启动编纂《走向小康——广安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纪实》文史资料专辑,为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留下珍贵的历史见证。

广安区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刘建忠介绍,拟编纂的《走向小康》文史资料专辑,内容包括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概述,各部门、乡镇相关工作人员在全区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亲历、亲见和亲闻。据悉,该文史资料专辑将融资料性、艺术性和纪念性于一体,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

为确保编纂工作正常开展,区政协成立编纂工作委员会,从区政协机关、文史研究员及摄影爱好者中抽调选拔专门人员负责抓好各环节工作。据介绍,编纂工作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8月1日至10月31日,由区政协向各单位和个人征集资料,按栏目整理图片与文字,根据资料策划小样、拟订提纲并列出文稿清单,根据计划组织拍摄、创作文字稿件;第二阶段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根据整理出的资料,完成图文编辑和版面设计;第三阶段为12月1日至12月31日,完成审稿、改稿、定稿、印刷和发行工作,确保文史专辑2021年初与读者见面。

新闻推荐

广安市政府专题研究债券项目推进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秦君)7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会商全市债券资金使用情况,推动各地各部门加快使...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政协启动编纂 《走向小康》文史专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