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大年初一:生产“不打烊” 温暖送到岗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13 00:52   https://www.yybnet.net/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李建勤到四川谦宜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生产线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人。本报记者 詹高军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飞)春节,正是万家团圆时,但仍有许多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李建勤深入值班值守一线,亲切看望慰问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和一线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今年春节,四川谦宜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片忙碌。去年7月,世界首条玄武岩纤维2400孔漏板拉丝智能化池窑生产线点火投产后,“广安造”新型纤维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建筑施工、航空航天、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等领域,产品供不应求。为保证市场供给,春节期间,工人们主动放弃休假,全力以赴投入到生产中。走进车间,李建勤通过视频详细了解各生产线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人。

近年来,市委把玄武岩纤维产业作为广安“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4大特色优势产业之一进行重点培育,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和中科院建立玄武岩纤维产业创新发展“5+1”战略联盟,借智借力破解技术瓶颈,广安成为全国唯一同时具备生产玄武岩离心纤维和连续纤维能力的产业基地。“只有创新创造,才能赢得未来。”李建勤勉励企业负责人,瞄准“世界一流、国内领先”发展目标,一手抓科研攻关、一手抓市场拓展,着力补齐资金和人才短板,推动玄武岩纤维产业实现跨越发展,让“小石头”成为“大产业”!

过去的一年,市级新闻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和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来到“学习强国”广安学习平台编辑中心和广安日报社賨闻@云·全媒体中央信息厨房融媒指挥中心,李建勤听取了各新闻栏目设置及新媒体创意策划等情况汇报,对各媒体平台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全市新闻媒体和中、省驻广媒体的辛勤付出、有效宣传表示感谢。李建勤指出,广安新闻素材很多、“料”很丰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建设探索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的川渝高竹新区;“三大合作”“三大园区”建设取得新进展;广安机场纳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机场选址报告即将批复;西渝高铁广安段前期工作有序推进,今年将开工建设;玄武岩纤维产业走在全国前列……这些都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提供了丰富的“料”。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建好、管好、用好“学习强国”广安学习平台,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加强新闻策划,强化创新意识,抓住新闻点,用好“料”、做好“菜”,讲好广安故事,传播好广安声音,推动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展示好小平家乡形象。

在市民广场,李建勤走到坚守岗位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身边,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送上春节“大礼包”。李建勤说,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为维护城市秩序、美丽和人民幸福付出了巨大努力,是呵护城市的“美容师”和亮丽“风景线”。李建勤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叮嘱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希望全体市民尊重、理解和支持城管、环卫工作者的劳动,共同维护好城市形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让他们工作得更安心,生活得更舒心。

市领导甘用德、洪丽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推荐

广安开展招商引资“春季攻势”

广安开展招商引资“春季攻势”本报讯今年一季度,广安将开展招商引资“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力争签约引进项目120个以上...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送温暖情满回家路2021-02-09 06:37
评论:(大年初一:生产“不打烊” 温暖送到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