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深化金融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10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鸿午 记者 刘甜甜)4月8日至9日,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刘大远一行到广安市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陈泽斌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市重大项目情况,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金融工作局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刘大远一行从专业的角度为广安金融业发展把脉施策,并为国开行与广安的下一步合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刘大远表示,国开行四川分行将继续充分发挥政治性、开发性金融作用,优先在乡村振兴、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给予广安更多的金融支持。陈泽斌对国开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开行与广安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广安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国开行能进一步加大对广安的关心厚爱力度和指导力度,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刘大远一行还前往广安兴亚污水治理有限公司、南浔·广安产业园、广安区万头湖羊种羊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新闻推荐

广安市民反映办理窗口少排队时间长 部门:已增设一个不动产登记查询证明窗口

本报讯(记者刘婧)3月29日,市民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称,他到枣山园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办理首套房证明,现场有上百人排队...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金融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