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武胜新闻 > 正文

规范网吧市场管理 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3-07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张施施 陈本刚)日前,武胜县召开网吧治理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规范未成年人出入网吧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要求,引导网吧业主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主动做好实名上网登记,树立规范经营的意识。同时,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未成年人出入网吧治理宣传工作,为广大中小学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不仅如此,武胜县还制定县域层面的规范性文件,要求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治理网吧乱象的工作合力;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地点的“三不定”方式,对网吧经营业主开展突击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落实专人对问题进行跟踪督促,直至整改销号;建立健全联席制度、情况反馈制度、督查制度和监督投诉制度等,推动各文化经营单位安全责任的落实和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充分利用宣传的引导作用,通过网络等形式正面回应群众所需,对群众举报、诉求积极响应,重拳出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首例“肺动脉造影 及导管内溶栓术”成功实施

本报讯近日,武胜县人民医院心内科顺利完成一例“肺动脉造影及导管内溶栓术”。该手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着武胜县人民医院心血...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规范网吧市场管理 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