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开展普法教育 提升乡村法治化水平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09 0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杨索 记者 任雨薇)日前,在武胜县华封镇黄林村,一辆法制宣传车正循环播放法律知识,引得过往村民纷纷驻足观看。

“除了法制宣传车外,还经常有工作人员到村里来给我们发放法制宣传册。”该村村民黎超说,这些方式让村民的法制意识逐渐增强。

不只是黄林村,该镇的黑水塘村更是创新思路,在村里的公路两侧立起法律宣传画、法治建设标语,让村民在出行中就能了解法律知识。

据介绍,近年来,该镇因地制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乡村法治建设,通过深入开展全民普法教育,在当地逐渐形成了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群众也养成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好习惯。

新闻推荐

奏响工业经济发展最强音 全市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三季度工作推进会现场参观侧记

□前锋记者站刘华本报记者刘定春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广安发展的根基和支柱。招商引资,是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的...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普法教育 提升乡村法治化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