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广安50余种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参展第七届四川农博会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2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成都9月26日电 (武胜记者站 赵倩 记者 刘秦君)9月26日,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来自广安市32家参展商、共计50余种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参展。

本届农博会上,广安市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14号馆布置了一个面积800平方米的广安特色展馆,以绿色为主基调,通过图文声像、实物展示、现场品鉴等形式,对20余个品牌、50余种特色优质农副产品进行集中展示,产品涉及粮油、茶叶、名优土特产品等绿色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展馆内,广安蜜梨、岳池米粉、广安盐皮蛋等尽显地方特色的优势产品展列其间,吸引了过往客商驻足观看。“散装的已经卖完了,就剩这几箱了!”四川欧阳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欧阳晓玲告诉记者,广安蜜梨具有果型美观、松脆多汁的特点,人气居高不下,半天时间就把备的货卖得所剩无几了。

“这种米煮的饭吃起来不仅香,口感还糯。”开馆不久,邻水县盛世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展位前,工作人员用合作社生产的“滋心源”精米现场烹饪,饭香四溢,客商及市民品尝后连连点赞。合作社负责人方智勇表示,目前这款产品名气不大,采取现场烹饪品鉴的方式比口头推荐更为直接,销售效果也较为理想,仅一个多小时就销售了30余袋,还吸引了两家经销商前来洽谈合作。

本届农博会除展示展销广安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外,广安市还将积极借力平台,加大农业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四川省2019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数字农业发展高峰论坛、现代农机装备助推乡村振兴高峰论坛等特色活动,各区市县也将自行举办投资促进洽谈、招商引资、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等专题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出席开幕式,并在四川省2019市(州)长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中推介了广安盐皮蛋。

新闻推荐

13 岁少女 谎言背后的秘密

张翅陈力本报记者雍剑波“你的出生年月和身份证号码是多少?”“我不知道何时出生,也不知道身份证号码。”“你...

武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50余种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参展第七届四川农博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