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以考促学 以学促干210余人参加公文知识测试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24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范聪)4月21日上午,岳池县公文知识测试在吴雪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各部门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文秘人员,共计210余人参加测试。

此次活动根据市委“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统一安排开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干,普及公文应知应会知识,增强以文辅政能力,提高全县办公室办文工作整体水平,切实推动办公室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测试现场纪律严明,参与测试人员缜密思考、认真答题,力争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提高自身办公办文能力。

新闻推荐

三元寨战斗

石盘起义震惊国民党反动政府后,重庆内二警(国民党内政部第二警察总队),南充专署保安大队和南充、岳池、武胜、广安等县的警察...

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岳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考促学 以学促干210余人参加公文知识测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