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全市各地多形式喜迎国庆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30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本报记者站 廖小兵 袁秀娟 陈海彬 徐婷 记者 刘婧)师生书法大赛、歌咏会、文艺汇演、拍摄快闪《历程》……连日来,广安区、前锋区、岳池县组织各种活动花样向祖国表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月23日,在岳池县酉溪小学操场,来自该县近300名太极爱好者着装统一,参加酉溪镇牵头拍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节目——《历程》,用欢乐健身的方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9月27日,一台由村民自编自演的文艺汇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在前锋区观塘镇继光村举办。村民们载歌载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9月27日至28日,武胜县以“祝福祖国·舞动梦想”为主题的迎国庆社团文艺汇演和以“喜迎国庆·群英荟萃”为主题的戏曲专场演出在该县会展中心大礼堂举行。文艺工作者们用别具一格的演出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自己的祝福。

9月29日上午,广安区举行首届“华珂杯”师生现场书法大赛,300余名师生代表及广安区书法夜校学员代表齐聚中国石油广安区希望学校,挥毫泼墨,书写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9月29日,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广安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会在广职院举行,由广安区政府系统、财税系统等干部职工组成的8支代表队参赛,他们用歌声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激发全区干群奋力创造新业绩。

新闻推荐

搭建农资购销网络体系

搭建农资购销网络体系岳池县供销社走出现代农业发展之路随着时代的进步,农业生产经营方式也逐步向规模化经营转变,为提供更...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各地多形式喜迎国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