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岳池:企业秘书团队助力项目加速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1-03 02: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范聪 记者 卢琴)10月29日,记者来到岳池经开区润康药业项目建设现场,百余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室内外装饰作业。室外,工人们正在搬运建筑材料;室内,工人们分别拿着工具安装设备,依附在建筑旁的几座塔吊上不断吊起建筑材料运往楼顶,不时还有工程车辆来回穿梭,现场如火如荼、一派繁忙。

据了解,润康药业项目是利用公共药厂引进的重大医药生产项目,项目占地约100亩,总投资5亿元,建成后主要生产治疗心脑血管类、肝硬化类等化学原料药及制剂。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8亿元,年纳税约1亿元,可解决就业约500人。目前,该项目一期生产车间、库房、办公楼等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

“项目的顺利施工建设得益于经开区的企业秘书团队,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近期为我们快速规划设计安装水电气,为项目快速推进做好了相应的保障。”广安润康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生勇说。

杨生勇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因水电气安装导致润康药业项目建设进度缓慢,企业秘书团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分别进行协调解决,两天后,水电气公司就派人到现场进行规划设计,预计11月下旬完成水电气安装。

记者从岳池经开区了解到,为抓好项目签约和开工建设,向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经开区建立了“一个项目、一支队伍”的企业秘书团队,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全力协调办理手续、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周周有进度、月月有新貌,确保项目建设“加速跑”,全力冲刺四季度。

“接下来,我们还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每天用工量将由110人升至170人左右,力争年底竣工验收,为广安奋力冲刺第四季度贡献力量。”杨生勇表示。

新闻推荐

2018年8月以来,广安市持续开展“用双脚丈量河流”行动,推动河长制湖长制落地落实 打造幸福河湖“广安样板”

□岳池记者站范聪本报记者卢琴“用双脚丈量河流,让清水汇入长江”,是小平故里人朴实的心愿。2018年8月以来,广安市持续开展...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绿色蔬菜喜丰收2020-11-01 00:52
评论:(岳池:企业秘书团队助力项目加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