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雨天难挡热情,千人到场投票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很燃

来源:南国城报 2018-12-06 13:20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日,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走进气象局植物路生活小区。12月1日,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走进气象局植物路生活小区。 12月1日,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走进气象局植物路生活小区。 参展楼盘工作人员现场为意向购房者讲解项目信息。参展楼盘工作人员现场为意向购房者讲解项目信息。谢伟洲丁瑜陈亚春周女士谢先生雷先生

记者_韦任兰成瑶摄影_刘国里

12月的第一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2018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的火热依旧。

经历前两站收获高人气之后,12月1日,2018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第3站走进了青秀区的广西气象局植物路生活小区。活动当天,吸引了小区内外众多购房者到场,5家房企10余个楼盘到场宣传。据不完全统计,当天超千人在现场参与金砖奖楼盘投票。目前,金砖奖线上线下投票累计超50万人次。本周,社区房展最后一站,将走进广源国际社区。

人气旺!

冒雨参展,千人到场投票

关键词:社区房展、现场投票、超1000人参与

12月1日早上,虽然天气有些阴冷,但广西气象局植物路生活小区市民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减。在2018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的展位前,早已聚集了三五成群的市民。在这里,他们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了解活动信息,向到场置业顾问询问楼盘信息。

这已是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第3站,经过前两站社区房展的宣传,以及全城霸屏的广告宣传,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活动已深入人心。

活动不仅将楼盘直接带进社区,让市民了解楼盘,同时也将115个金砖奖候选楼盘带进人们视野,接受投票。不仅在展位设置有楼盘打分表,展位旁的二维码宣传,也时常有市民驻足扫码进行线上投票。115个候选楼盘线上线下投票同步进行。

舞台上是丰富精彩的节目,台下是市民积极参与投票的火热场景。到场宣传的楼盘也为居民准备精美的礼品,活动惊喜不断。

“怎么进行二维码投票?”“我了解的楼盘都投了”“什么时候公布结果”……随着投票通道的开启,金砖奖的展位前一派热火朝天。尽管遇上大雨,但仍有不少市民打着雨伞前来投票。

李女士一边认真填写楼盘打分表一边告诉记者,自己新买的房子在榜单上的排名进了前十,很开心有这么多人认可这个盘。而一直关注金砖奖的张先生认为,票选出来的楼盘榜单对购房者来说有参考价值。

据统计,当天现场共吸引了小区内外居民投票超1000人次。更有不少周边小区的居民以及金砖奖的“铁粉”专程到场参与活动。

楼盘火!

10多盘亮相,意向登记超400组

关键词:5家房企到场、收获意向客户、达到宣传效果

“有没有可以投资的房源?”“哪里还能买到7字头楼盘?”“五象哪个楼盘学区好?”……楼盘走进社区,不少居民也是购房者,对于如今的楼市兴趣十足。

跟随本次活动进社区的嘉和、国悦、云星、广源、吉丽嘉益等房企也十分卖力,都派出置业顾问现场接受市民咨询,10多个项目齐亮相带来丰富房源和礼品。最终收获意向登记超400组。

嘉和城派出两位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目前热销的高迪公馆大平层,同时带来温泉体验券等福利。而项目的优美环境让许多市民赞叹不已,最终200多位购房者进行了意向登记。

国悦集团派出了4名工作人员。项目策划黄小姐表示,所有物料都派发完了,登记客户也有近百个,到达预期效果。

云星在现场打出的“岁末钜惠”广告展架吸引了不少市民。本次社区房展,云星集团带来了云星·时代广场、云星·钱隆首府等特惠信息。现场咨询的人不少,工作人员从户型、价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这次收获了不少实客,活动效果不错。”云星时代广场置业顾问陈小姐说。

这不仅是一次投票活动,更为房企和市民搭建了一个展示和交流平台。

票选热!

115盘接受“拍砖”,投票累计超50万

关键词:金砖奖评选、30多家房企参评、线上线下投票

为期一个月的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即将结束,不过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活动仍在火热进行。

作为一年一度广西地产界的盛事,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暨广西金砖购房节启动以来,获得的业内认可,万科、碧桂园、恒大、绿地、保利、云星、嘉和等30多家品牌房企积极响应并报名参与。

目前已有115个候选楼盘接受线上、线下投票。在“金砖奖”评选结果出炉之前,2018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还将继续走进南宁7大城区的社区中,接受大众投票。

截至12月4日,线上投票访问量已超46万,投票次数也已经超过48万。线下投票同时进行,3次社区房展,现场投票数突破1万人次。此外还有通过微信留言、电话、报纸等方式进行投票,目前线下票数总计已达2万人次。如今线上、线下累计投票次数超50万人次。而投票数依旧每日火速攀升中。

金砖奖评选活动秉承“专业、科学、透明”的原则进行,过程严谨、公开透明。想要“榜上有名”,不仅需要经过海选、入围、大众评审线上线下投票,还需要通过专家评审。最终哪些楼盘能脱颖而出,还要拭目以待。

业界评价

谢伟洲

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

金砖奖含金量高、权威性强,是广西地产业最为期待的行业殊荣。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很接地气。

丁瑜

广西嘉和置业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

一直以来,嘉和集团都关注广西地产金砖奖,也认可金砖购房者的价值。嘉和集团与金砖奖同行,为购房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

陈亚春

合富辉煌(中国)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

由南国早报和居周刊举办的广西地产金砖奖已成功举办多年,在业内有很高的权威性。金砖购房节走进社区,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同时为购房者提供有价值的买房参考和渠道。

市民声音

周女士

在小区看房很便利

第一次看到有房展进社区,很贴心也很方便。两年前看过一些楼盘,当时不了解市场交了预约金又退了,很是后悔。现在发现不少的项目可以投资,我们会考虑在五象、兴宁选房。

谢先生

金砖奖值得期待

前几年就听说过金砖奖,通过南国早报和居周刊都能看到活动的宣传。我更期待最终的结果,这样可以作为买房的参考。

雷先生

连续参展备战首次置业

这三周的金砖社区房展我都参加了,每次到场的楼盘都不同,我的首套房正想找个小户型,通过这个活动了解不少楼盘信息。

新闻推荐

依托生态资源 带动农业发展 自治区考评夏郢镇 “思委米”产业创建广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工作

本报讯11月29日下午,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考评组莅临万秀区夏郢镇实地考评“思委米”产业创建广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雨天难挡热情,千人到场投票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很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