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东博会期间,南宁地铁行车间隔有调整 去广西体育中心、华南城可搭乘临时公交专线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8 15:56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黄占玲实习生王志梅

9月17日,南宁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中心发布信息称,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南宁地铁的行车间隔时间将进行调整;在民歌艺术节、轻工展、农业展活动期间,去往广西体育中心、华南城等的公交路线有所调整,并增加临时公交专线。

地铁行车间隔有变动

东博会期间,地铁1号线增加1列备用车,共3列备用车,分别存放于西乡塘客运站、火车东站、南湖站。9月21日当天,地铁1号线在5:30~11:00期间的行车间隔为7分钟;11:00~20:00行车间隔5分钟;20:00~23:00行车间隔6分钟。

9月19日、20日、22日,地铁1号线的运营时间为6:30~23:00,其中,6:30~11:00行车间隔7分钟,11:00~20:00行车间隔5分钟,20:00~23:00行车间隔6分钟。9月23日、24日,7:40~8:40期间石埠至火车东站方向、18:00~19:00期间火车东站至石埠站方向的行车间隔为4分20秒。

9月19日至9月22日,地铁2号线全天行车间隔为8分钟。南宁地铁还将在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B通道,设置综合服务咨询台,提供英语、泰语等外语咨询服务。此外,途经南宁会展中心、市人民会堂的6路、B19路、29路、34路、42路等31条公交线路将视情况增加运营班次。

看民歌节开幕式可坐地铁转公交

9月19日民歌艺术节开幕式当天,将开行“广西体育中心(体强歌海路口)-总部基地(凯旋五象路口)”1条临时公交专线,接驳会场与轨道3号线总部基地站。线路营运时间为开赛前、后各一个小时的时段内开设,计划发班间隔5~15分钟,票价为2元/人次。

途经广西体育中心的公交线路将增加发班班次。其中,12路、15路、26路、68路、70路、118路等6条公交线路各增加5个班次;107路、108路各增加3个班次;601路、702路、106路视客流情况增加车辆,增加发班密度。

去华南城,有5条临时免费公交专线

为了方便市民前往华南城参与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9月21日~24日,将提供5条临时专线服务。5条公交专线为免费乘坐,每天的运营时间为:开往华南城方向8:30~16:00,从华南城发车10:00~18:30。

专线车辆停靠上行中途站点时,只允许乘客免费上车乘坐,不允许乘客中途下车;专线车辆停靠下行中途站点时,只允许乘客下车,不允许乘客上车。

5条临时免费公交车专线的营运安排为:

专线一“朝阳广场(朝阳北宁路口)-华南城”,发车间隔为10~12分钟。由朝阳广场(朝阳北宁路口)始发,经朝阳路、邕江大桥等路段至华南城终点。

专线二“农交中心畜禽市场-华南城”,发车间隔为12~15分钟。由农交中心畜禽市场始发,经长虹路、民族大道等路段至华南城终点。

专线三“安吉客运站-华南城专线”,发车间隔为10~12分钟。由安吉公交车场始发,经安吉大道、清川大桥等路段至华南城终点。

专线四“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华南城”,发车间隔为10~12分钟。由广艺相思湖校区站始发,经罗文大道、大学西路等路段至华南城终点

专线五“大沙田公交车场-华南城”,发车间隔为10~12分钟。由大沙田公交车场始发,经五象大道、星光大道等路段至华南城终点。

服务华南城的64路、100路、111路、环2线、K6、61路、78路、113路、富士康专线等9条公交线路每天视情况增加运营班次。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期间,每天09:00~17:00期间,途经服务广西农业会展中心的B28路、B37路、209路、D17路、D18路、D19路、D20路、BK4路等8条公交线路将视情况增加运营班次。

新闻推荐

手上经常长倒刺是怎么回事?

问:我手指容易长倒刺,特别是秋冬季更容易出现倒刺,手痒的时候喜欢撕扯,没弄好就会流血,还挺痛的。为什么手指会长倒刺呢?是身体...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博会期间,南宁地铁行车间隔有调整 去广西体育中心、华南城可搭乘临时公交专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