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荣获十佳护理案例

来源:北海日报 2019-10-12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广西护理学会举办外科患者安全护理管理案例评比活动,北海市人民医院申报的《1例喉癌合并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围手术期安全管理》案例得到大会组委会的肯定,荣获十佳安全管理案例,并受邀在2019年广西外科护理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大会上进行PPT展示汇报。

此前,广西护理学会外科护理专委会向全区各级医院发出项目申报通知,收集外科患者安全管理价值具体案例,北海市人民医院从数百例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被评定为十佳案例,另外有59例优秀案例在会场上进行展板展示。

该案例由北海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廖元芳主持,外科护士长郑东妮、耳鼻咽喉科副护士长唐甜甜及耳鼻咽喉科医务人员共同参与。案例为该院的一例喉癌合并精神分裂症患者,风险评估结果显示,该病例具有精神疾病、手术复杂、用药多样、知识匮乏等特征,可能出现伤人、自伤、跌倒、压疮、负性心理、深静脉血栓、非计划拔管、院内感染等意外风险事件,患者安全受到极大的影响,属围手术期安全的高危人群,也是医院意外风险事件高危案例,需进行全方位多学科联合护理,确保患者安全。

通过实施对这一案例的围手术期安全管理,向患者提供优质的临床治疗和护理服务,使临床护理人员深刻理解围手术期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具体内容和实施流程,有效提高个案安全护理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摸索具有实操性、符合患者需要的新型安全管理方式,为临床围手术期的安全管理提供经验借鉴,有效地促进患者快速康复,提升病人满意度和医院品牌形象。(苏坚)

新闻推荐

广西保安行业“好企业 好品牌 好服务”推选活动如火如荼 优秀保安企业接受百姓“检阅”

南国早报记者蒋保平保安行业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切实关系着百姓安全感与幸福感。究竟哪些企业在老百姓心中具有较高...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父亲的嘱咐2016-02-05 23:48
猜你喜欢:
评论:(荣获十佳护理案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