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政企共建智慧警务新模式 上汽通用五菱向自治区公安厅交付1249辆新能源汽车

来源:广西日报 2020-10-01 07:2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广西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租赁新能源执勤用车集中发放仪式在南宁举行。活动上,上汽通用五菱向自治区公安厅交付1249辆新能源汽车,包括宝骏E100、新宝骏E300及五菱荣光EV等热门产品。

据悉,双方将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推进新能源公务用车长期租赁改革,实现警务管理工作系统化、智能化、便捷化。自治区公安厅、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及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9年,自治区工信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加快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的通知》,要求在现有公务用车租赁管理制度下,针对新能源汽车进行长期租赁改革,并在政府及公共机构推广新能源汽车租赁。同年12月,自治区公安厅与上汽通用五菱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成双方优势资源在公务用车改革、警务管理智能化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建智慧警务新模式。此次大批量新能源执勤用车的集中发放,既是双方对战略合作的积极落实,也是进一步提升全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水平的重要举措。

目前,凭借突出的便利性、极低的使用成本及可靠的安全表现,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新能源产品在个人及公共用车领域都取得了优异表现,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4万辆,不仅体现着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也让中国新能源行业真正进入爆发性增长的时代。(韦锦途)

新闻推荐

广西公布打击走私犯罪典型案件,严惩走私犯罪团伙和以黑护私等犯罪行为 走私冻海产品偷逃税款被处罚金4800万元

扫码查看详细内容■本报记者周志英昨日,联合通报会还公布多起打击走私犯罪典型案件,一批危害大、隐藏深、长期盘踞一方...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企共建智慧警务新模式 上汽通用五菱向自治区公安厅交付1249辆新能源汽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