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借农高会平台把广元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08 01:2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5日,广元市参展农产品在杨凌农高会上备受青睐。

本报讯(记者盛伍文/图)11月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杨凌农高会)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参加开幕式和2017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后,副市长杨浩来到广元展馆,检查指导广元市展览展销情况。

广元市展区位于“西部地区林果产品展区”,设核桃、油橄榄、苍溪红心猕猴桃、茶叶四个展馆。广元市积极参加本届杨凌农高会,组织了10余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以木本油料、茶叶、山珍、猕猴桃为原料的深加工产品,充分展示广元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

杨浩来到广元展馆,详细询问本届农高会企业参展情况,并就做大做强广元优质农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说,要优化创新产品包装设计和品牌打造,做大基地为产品深加工提供不竭的原材料,

坚持绿色有机发展方向,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加大系列产品开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要与农户建立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实现企业发展、农户增收双赢。

杨浩指出,参加杨凌农高会是广元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和农业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要抢抓“一带一路”、脱贫攻坚等机遇,主动寻求合作共赢,多方式拓展农产品市场。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聚力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大力发展绿色、有机、高端农业,把广元优质农产品及其品牌推向全国、走向世界。要大力推进农业生产科技研发及其成果运用,推动农产品高端研发和精深加工,全面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推动全市农业产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新闻推荐

苍溪:农民夜校“三讲一议”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王敏明李长坤“今天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三农\’问题的新阐述,深深感到党对我们老百姓的牵挂,一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10月25日晚,坐在村委会“农民夜校”里,龙王镇歇台村老党员李正山在...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借农高会平台把广元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