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杨凯在昭化区和苍溪县调研时要求 建好利益链接机制 更好带动群众发展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13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彪)10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杨凯深入昭化区、苍溪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他要求,要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实施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等机遇,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剑门关土鸡、生猪等畜禽产业发展,并通过建好利益链接机制,更好地带动群众发展。

调研中,杨凯一行先后来到昭化区石井铺镇2000万只剑门关土鸡繁育及产销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苍溪县永宁镇苍溪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永宁种猪场,详细了解剑门关土鸡繁育产销、生猪产能保供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今后抓好剑门关土鸡、生猪等畜禽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市委的统一部署下,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当前市政协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服务全市产业发展等中心工作的重大契机。”杨凯指出,政协党员干部特别是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通过认真参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为高质量履职、高质量建言、高质量参政议政打下坚实思想基础。特别要结合政协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坚持好发展好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委员、联系县区政协等制度,充分发挥委员作用,深入群众中间,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真正解决问题。

针对有关方面提出的剑门关土鸡繁育产销体系不健全、生猪养殖非洲猪瘟防控等问题,杨凯要求,要立足广元市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整合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等资金,以分区域建立养殖协会发动群众参与、支持龙头企业示范带动等方式,通过有效对接市场,建好企业、协会、群众间的利益链接机制,着力推动剑门关土鸡、生猪等畜禽产业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强非洲猪瘟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快完善基层防疫体系,充分用好国家支持生猪生产的政策措施,积极支持绿色养殖发展,促进广元市生猪产能加快恢复。

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为了大地的丰收

为了大地的丰收——四川省苍溪县奋力书写“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工程新篇章编者按苍溪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苍溪县委...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凯在昭化区和苍溪县调研时要求 建好利益链接机制 更好带动群众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