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公积金窗口 急群众之所急“特殊”贷款两日办结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7-23 00:39   https://www.yybnet.net/

“谢谢你们这么快就放款,这是我家那口子的救命钱啊!”20日,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魏小芳接到伤病患者孟某家属打来的感谢电话,了解到因放款迅速,患者得到及时救治的消息时,不由得露出满意的微笑。

据悉,4月16日,该公积金窗口收到县内某单位职工胡某购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当了解到房主为救治亲属急需卖房筹措医疗费用时,窗口工作人员急件急办,同步受理,现场审批;主动与不动产、税务等部门窗口协调,快速办理完成过户、契税、抵押等相关手续;争取市公积金中心支持,通过与中心会计科和委托银行沟通,迅速完成了所有手续并放款,将贷款从收件到放款缩短至两日内,刷新了公积金贷款发放新纪录。

“急群众之所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让群众满意,是我们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魏小芳说。

(夏雪记者何泉)

新闻推荐

这乡有“李”了

采摘李子。本报讯(李自公特约通讯员郭勇文/图)7月5日上午,剑阁县柳沟镇光明村村委会会场上,人山人海。在拔河比赛“加油...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公积金窗口 急群众之所急“特殊”贷款两日办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