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广元市白龙湖管理局 开展水上联合执法集中专项整治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5-28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志强记者刘怀英)近日,市白龙湖管理局牵头组织市级和县(区)相关部门、沿湖乡镇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开展了为期3天的水上联合执法集中专项整治活动。

3天来,共清理“三无”船只103艘、清理自用船只违规改变用途25艘,已全部上岸;拆除违规垂钓平台附着物92个;收缴非法渔具83套;立案查处非法捕捞2起,收缴渔获物90余公斤,处罚金1000元;开展宣讲8场次、出动执法车辆船只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劝离垂钓人员80余人次。白龙湖亭子湖非法船只下水作业、垂钓平台附着物屡拆屡建、偷捕盗捕渔业资源等违法违纪乱象得到有效整治。

“我们也能认识到垂钓平台私搭乱建的危害性,所以执法人员在政策宣讲后我们就主动拆除了,只有统一标准,合法经营,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经济效益。”剑阁县樵店乡钓鱼协会会员左孔寿说。

据悉,今年以来,市、县区“两湖”管理部门已常态化开展执法活动10余次。确保了“两湖”安全无隐患,水质和渔业资源得到保护,促进了沿湖生态康养旅游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来广调研传染病防治 加强疾病防控能力建设 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本报讯(刘任真记者周小丁)5月21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组来广调研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调研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不...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白龙湖管理局 开展水上联合执法集中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