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向黑龙江捐赠一车抗疫物资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5-19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菊记者朱斗峰)近日,剑阁县向黑龙江省捐赠的医用防疫物资完成装车,启程奔赴黑龙江省。一辆大卡车身披“龙剑同心战疫必胜”的横幅,满载一次性医用口罩、84消毒液等约15吨的“剑阁造”防疫物资,缓缓驶出成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大门,前往远在千里之外的黑龙江省,这些援助物资预计两日后抵达黑龙江,将助力黑龙江人民抗击疫情。

“5·12地震发生以来,黑龙江政府、黑龙江人民对我们剑阁灾后重建给予了无私的帮助和援建,尤其是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业园区有现在的规模,能够引进企业进来投资,与黑龙江人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剑阁也会贡献我们的力量,向黑龙江捐赠了口罩和消毒液,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剑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蹇东林说。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剑阁人民不忘黑龙江人民的帮助,依托地震后黑龙江援建的标准化厂房,建起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生产线,同时还要用“剑阁造”向龙江人民表达感恩之情,汇报龙江援助合作的丰硕成果,延续黑龙江和剑阁人民的深情厚谊。

“作为剑阁企业之一,感谢黑龙江人民5·12地震后对我们的大力援建,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们同黑龙江人民心连心,并赠送了消毒液,表达我们的感恩之情,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四川德润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学全说。

据了解,此次县委县政府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20万只和消毒液14吨,旨在助力黑龙江抗疫。该县部分爱心企业参与了此次捐赠。

新闻推荐

分层分类开展警示教育170余场次

“看了这个片子,很受教育,内心触动很大。作为股室负责人,我要严格要求自己,依规依纪依法履责尽责。”日前,剑阁县医保局待遇保...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向黑龙江捐赠一车抗疫物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