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下寺镇“雄关义警”服务队成立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03 01:39   https://www.yybnet.net/

全体“雄关义警”服务队员宣誓。

本报讯(赵磊向迎文/图)“志存高远励青春,热血担当为义警”,8月18日,“雄关义警”服务队成立暨启动仪式在下寺镇举行。剑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宏及下寺镇相关负责人和全体“雄关义警”服务队成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杨明学、罗宏分别为“雄关义警”进行了授旗授牌;剑阁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下寺分会向“雄关义警”服务队进行了捐赠;随后,“雄关义警”服务队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宣誓。

义警服务队将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在社区防范、治安巡逻、矛盾化解、便民服务、警民沟通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下寺人民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用实际行动打造一支具有“雄关”特色的义警队伍;同时,要让更多的群众主动加入“雄关义警”的队伍,共同为建设平安下寺、美丽剑阁贡献力量。

“能成功加入义警队伍,为剑阁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感到特别骄傲自豪,也希望身边有更多的同事朋友能加入进来,真正为身边的老百姓排忧解难。”剑阁县群工局干部孙超表示道。

据了解,近年来,下寺镇党委、政府坚定政治站位,狠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落实有效措施,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创造了稳定的环境,下寺镇“雄关义警”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下寺镇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又取得了关键性的突破,在优化环境发展的过程中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新闻推荐

剑阁新华文轩累计捐资40余万奖励教师

本报讯(蒲红华)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剑阁分公司秉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切实履行企业社会...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李白的月光2020-08-07 23:42
评论:(下寺镇“雄关义警”服务队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