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召开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09 00:42   https://www.yybnet.net/

为做好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日前,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会。该局有关股室、部分乡镇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剑阁县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完成情况,对药械不良反应监测知识进行了培训,同时就今年的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针对去年部分医疗机构上报不良反应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医疗机构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药械不良反应的上报对药械安全监管的重要性。要加强不良反应监测队伍建设,落实专人负责;不良反应报告要按照规定时限及时上报,避免集中上报和突击上报。要加强对抗感染药物、心血管系统药物、抗肿瘤药物、调节电解质及酸碱平衡用药的监测,特别是当前防治新冠肺炎疫情用的医用口罩、隔离衣帽、心电监护仪、呼吸机、新冠病毒检测用的体外诊断试剂等医疗器械和药物,要重点加强监测,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曹云)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

新闻推荐

学校放寒假交警“护航”忙

本报讯(刘益铭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文煜凌)春节临近,剑阁县白龙、公兴片区中小学校相继放假,为切实做好师生放假期间道路交通安...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债权债务公告2021-02-08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召开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