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学校放寒假交警“护航”忙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01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益铭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文煜凌)春节临近,剑阁县白龙、公兴片区中小学校相继放假,为切实做好师生放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剑阁交警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为广大师生放假期间做好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保障学生放寒假期间的交通安全。大队及时与学校联系,提前在学校门口组织工作,保障学校师生出校门时的安全;指挥交通,指挥学校门口来往车辆和行人,让学生安全乘车、放心回家,确保学生放假出行安全。

二是加大学校周边巡逻整治交通秩序。根据以往学校放假特点,加强学校周边巡逻管控力度,加大对三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农村面包车超员拉学生、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及时消除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涉校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三是强化学生家长群体交通安全宣传。大队宣传民警以家长接学生回家人员大量聚集的契机,向广大家长学生发放交通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结合寒假期间学生出行特点,有针对性地警示教育家长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监管,要求学生不参与交通违法、不乘坐有安全隐患车辆,确保假日期间自身安全。

新闻推荐

三年来,浙江莲都区累计投入到剑阁县帮扶资金超1亿元,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46个 产业发展引领变“输血”为“造血”

□刘欢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朱斗峰【核心提示】川浙一家亲,从鱼米之乡到天府之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将浙江与四川紧密...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校放寒假交警“护航”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