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声音的温度”天府行走进广元电信智能终端惠及残障群体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7-21 01:17   https://www.yybnet.net/

19日,由广元市残疾人联合会、广元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主办的“‘声音的温度\’天府行走进广元”大型公益活动成功举行。市慈善总会、市民政局、市残联、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词。

“声音的温度”天府行大型公益项目是在数字新时代,面向盲人朋友等残障人士组织开展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20套智能音箱等智能终端设备。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捐赠的智能音响将定向服务于广元市残疾人朋友,让他们能率先享受智能终端带来的生活便利,从而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工作人员还通过电信家庭宽带,现场演示了智能家居的生活场景,介绍智能终端为家庭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智能科技产品对人类生活的作用,为社会弱势群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温暖了他们的心灵。

(王泉森)

新闻推荐

确保棚户区居民早圆“安居梦”——凤凰山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建设纪实

图为栖凤安置点的2栋安置房外观。项目名片凤凰山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项目由凤凰山和栖凤两个安置点组成,占地30.8亩,...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声音的温度”天府行走进广元电信智能终端惠及残障群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