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端午旅游揽金1.34亿元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6-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祝红)6月10日,笔者从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获悉,端午节期间,该区共接待游客27.0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442.3万元。

又是一年粽飘香。端午节期间,该区曾家山、明月峡、龙门阁、水磨沟4个国家AAAA级景区准备了“木牛推新娘迎粽礼”等丰盛的节日活动套餐,展现了独特的端午习俗、厚重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大量游客体验。四大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0.9万人次、门票收入242.1万元。

采艾草、摘草莓、过端午……今年端午节,朝天境内天气晴好,近郊短线游火爆,乡村休闲游持续升温。绵阳、南充、汉中等地游客和市内自驾游客数量增多,乡村农家乐客满盈门。据统计,“端午”小长假,朝天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6.16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3913万元。

假日期间,朝天各级旅游管理部门积极做好旅游公共服务保障,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引导合理出行,宣传安全旅游、文明旅游、诚信经营,为游客营造了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新闻推荐

广元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构建

本报讯(记者曾媛)统一的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含网站)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石和保障。按照国家、省有关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的...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旅游揽金1.34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