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鼓励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2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霞)记者23日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随着节后返工返岗潮的到来,广元市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及时采取一系列措施,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工作。

广元市正确处理保安全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将安全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和基础,督促危化品、煤矿、非煤矿山等高危行业企业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深入排查重大风险隐患,及时整改消除,突出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在开工复产关键时期必须在岗履责,盯守现场,重要岗位技术人员要在岗在位,防止仓促开工引发事故。

“2月4日省上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们及时成立了危险化学品领域和烟花爆竹领域、非煤矿山及工商贸行业(领域)、煤炭行业领域等3个复工复产督导组,在全市范围开展复工复产督查,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广元市对复工复产企业不进行报批管理,鼓励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求保障疫情防控、城乡通行、市场供应、社会运行的重点企业,特别是口罩等防护用品生产企业、酒精等消毒物资运输储存企业,要全面落实“一厂一组”“一厂一策”要求,组成专班盯死看牢,实施安全生产风险精准管控,保证正常生产和营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求。

新闻推荐

全市 113家汽车维修企业恢复营业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记者昨日获悉,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市运管局坚持“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有序推进汽修企业复...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邀请比选公告2020-02-27 01:02
猜你喜欢:
广元昭化有序复工2020-02-26 06:25
评论:(鼓励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