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全市 113家汽车维修企业恢复营业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2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记者昨日获悉,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市运管局坚持“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有序推进汽修企业复工复产。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从即日起,广元市汽车维修企业暂停营业的全面恢复营业。全市运管部门和维修企业既切实做好恢复营业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及时协调解决恢复营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早恢复正常营业,为稳定经济和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良好保障。

全面指导维修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指导汽车维修企业严格落实本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机制到位、企业员工排查到位、疫情防控物资到位,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做好复工复产维修企业服务保障。督促各县区运管部门指派专人指导企业恢复营业,为企业尽快营业创造条件。对企业恢复营业遇到的零配件、职工返岗和招工用工、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困难,积极协调对接相关部门和企业协调解决。

截至目前,全市126家一、二类汽车维修企业,已有113家恢复营业;全市6家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企业,已有5家恢复营业。

新闻推荐

用担当筑起防线

何广华本报记者杨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石门社区党员黄小林出征战“疫”前,向党...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 113家汽车维修企业恢复营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