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朝天区再聚善款37万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27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玉伟)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依然肆虐,举国上下戮力同心、共抗病魔。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1日,朝天区住建和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区内建筑业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建工程项目施工企业等,勇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爱心,积极捐款(捐物)373550元。

“我们给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士’们捐赠2万枚广元灰鸡鸡蛋,表达一点企业的爱心。”四川天冠生态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聪介绍,2016年,广元灰鸡被农业部列入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肉质鲜美、细嫩,脂肪沉积少,所产鸡蛋中硒的含量是普通鸡蛋的5倍、富含DHA,希望这批鸡蛋能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更加健康,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企业更要担负起社会责任,积极献出爱心,回馈社会。”广元市东容建筑劳务公司董事长赵永东说。

“我虽然没有好多钱捐献,但多少都是一点心意。”长期和赵永东一起打拼的农民工王长元,听说赵永东将代表企业捐款,他和另外30多位农民工兄弟,都主动通过微信等方式转钱给赵永东,让他代为捐赠。

“这是我们企业的一点心意,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希望能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多买些防护和消毒用品,保障他们的安全。”“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我们也将积极作为,为朝天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当天,朝天区6家建筑业企业、3家商混企业、12家在建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企业、8家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单位个人及住建局机关干部职工共计捐款捐物269750元;30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区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捐款捐物103800元。

连日来,朝天区广大群众不仅迅速建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网络,实现了辖区内无一例感染新冠肺炎,而且爱心涌动,积极捐钱、捐萝卜、捐鸡蛋、捐防护用品……截至21日,该区红十字会累计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捐赠款物价值1499055元。

疫情防控前线一幕幕感人瞬间,彰显着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一道道温馨的“爱的暖流”,汇聚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在同时间的赛跑中已占据上风,在与病魔的较量中必获全胜。

新闻推荐

全市 113家汽车维修企业恢复营业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记者昨日获悉,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市运管局坚持“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有序推进汽修企业复...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朝天区再聚善款37万助力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