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 情系教育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3-25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天波寿鹏程)“感谢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长期以来对广元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捐赠5万元防疫资金,助力全市教育系统抗击疫情,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近日,在爱心捐赠仪式上,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在接收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捐款时感激地说。

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总经理张洪斌表示,新华文轩一直致力于为教育事业服务,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更应该与广大师生和教育工作者守望相助,共渡风雨。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迅速响应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市防疫工作,想方设法组织防疫物资,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积极开展教学用书发行工作。同时,组织全市各县区分公司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秉承大爱之心,勇担社会责任,助力全市教育系统抗击疫情。克服了防疫物资缺乏、交通管制、学校管控、物流配送压力大等重重困难,把责任和担当挺在前面,做到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两手抓,全力兑现了“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庄严承诺。疫情期间,还通过免费发放电子教材、科普挂图,提供线上学习平台等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复课提供保障,为广元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文轩力量。

新闻推荐

广外 艺体教学丰富多彩

本报讯(余飞文/图)近日,广元外国语学校认真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在艺体线上教学中,老师们更是因材施教,把多彩的艺体课堂演绎...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 情系教育助力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