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官方通报青川疫苗风波:未发现接种过期疫苗现象

来源:界面 2019-08-26 08:2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编辑 |

针对有家长怀疑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青溪镇中心卫生院给儿童注射过期疫苗一事,青川县卫生健康局2019年8月26日凌晨通报称,疫苗采购渠道合法,生物制品批签发等资质手续完整,尚未发现接种过期疫苗的问题。

据央视网报道,近日有家长反映称,四川广元青川县青溪镇部分疫苗接种记录本被涂改,甚至直接换了新本,并质疑儿童被注射过期疫苗。8月24日晚,青川县卫生健康局对此发布通报称,8月21日,青川县青溪镇有群众反映青溪镇中心卫生院对部分“疫苗接种记录本"进行修改,就疫苗批号提出质疑。市卫生健康委和市疾控中心派出专家组开展独立调查。同时,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进驻青溪镇中心卫生院依纪依法开展调查。

青川县卫生健康局8月26日凌晨在青川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V青川发布情况通报称,经广元市专业调查组核实,2015年青溪镇中心卫生院共购进12次9个批号375支口服轮状减毒活疫苗。疫苗采购渠道合法,生物制品批签发等资质手续收集完整。按照疫苗管理先进先出原则,根据接种日期统计,尚未发现接种过期疫苗现象。

通报显示,青溪卫生院对预防接种证信息涂改、销毁和更换新证的情况属实。今年,青溪镇中心卫生院因接种信息不一致等问题曾被县卫生健康局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

此前,青川县卫生健康局通报称,经2019年8月25日中共青川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停止李武同志青川县青溪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职务。

通报全文如下:

新闻推荐

四川青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四川青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经四川青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

青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官方通报青川疫苗风波:未发现接种过期疫苗现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