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县乔庄镇: “正能量8小时”党员干部“在状态”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28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叶文举)防汛值守、脱贫攻坚、综合治理……近段时间,青川县乔庄镇一连串的重大工作,均取得了良好成效。成效的背后,是党员干部天天“在状态”的付出。

该镇创新开展“正能量8小时”活动,由每月考评为优秀的干部职工带头宣讲自己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工作事例,倡导全镇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他们修订完善《机关干部目标绩效奖励考评办法》、《效能建设制度》《自身建设制度》,深化“日记月评年考”办法,从源头上抓防控,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物的大管理格局。按照“在岗、在位、在状态”的要求,乔庄镇纪委坚持每月督导检查。今年已针对作风纪律、效能建设、值班值守等情况督查12次,开展党员干部“赌博敛财”检查9次,围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围绕帮扶成效、民生工程项目落实情况及财务运行检查3次,发现问题6类6个,已全面督促整改。

据介绍,该镇干部职工2018年以来实现违纪违规零发生,镇党委被评为省级优秀基层党组织,镇纪委被表扬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10名干部职工获得各级表彰表扬。

新闻推荐

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向“升学宴”说不

为严防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和参加“谢师宴”,做到早预防、早纠正,15日,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在全机关内开展严禁违...

青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乔庄镇: “正能量8小时”党员干部“在状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