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警民联手寒夜下河救人 司机经抢救无效身亡,疑似酒驾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1-03 02:45   https://www.yybnet.net/

1月1日晚8时许,四川青川县滨河路,一辆轿车冲入河中,车辆四轮朝天。交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一名交警来不及脱衣裤下河走到车辆旁救人,后有群众陆续下河帮助,消防救援人员随后也赶到现场救援。2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司机被救上岸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交警部门初步调查,司机疑似酒驾,具体结论正在进一步检测中。

1日晚8时10分许,青川县交警大队乔庄中队民警雍建雄和同事在值班,突然接到110指令,一辆轿车在滨河路坠河。由于中队距离事发地较近,雍建雄立即叫同事跑步到现场,他则拿相关装备随后开车赶到现场。

2日,雍建雄介绍,到达现场后,他发现车辆撞断路边人行道的护栏冲进河中,车辆已经四轮朝天,不过由于河水较深,车辆大部分被水淹,只露出了两个轮胎。“水浅的地方齐腰深,水深的地方淹到了胸口,当时我想车上的人在水下,必须尽快救出,所以就直接走了过去。”雍建雄说,可能是看到有人下水救援了,有两名群众也下水了,还带了两个钢管,他们三人到达车旁时,想用钢管将车翻转过来,但力量不够,随后又有几名群众下水前来帮助,并将车辆侧了过来。“在救援过程中,我们才发现司机是因为系了安全带,所以拉不动。后来,消防救援人员也赶到现场,大家一起让岸上的群众拿了一把刀,把安全绳割断后才将司机救出。”雍建雄说。后来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在救援时,救援人员闻到了司机身上有酒味。同时据青川交警部门调查,有证人证实司机在出事前曾喝酒,司机疑似酒驾。不过,最终结论正在进一步检测中。赵洋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新闻推荐

携手奔康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吴青样本” 青川县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纪实

本报记者李波黄墙黛瓦,依山傍水,一棵棵青色的李子树、油橄榄树围绕在农房周围,青川县的幸福岛上一派世外桃源的景象。然而多...

青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警民联手寒夜下河救人 司机经抢救无效身亡,疑似酒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