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驱车 70余公里上门服务工行旺苍红星支行为客户排忧解难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7-01 00: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工行旺苍红星支行一次特殊的上门服务,让一位长期卧病在床靠药物治疗疾病的老人和他的家人备受感动。

超半年无交易记录银行卡被中止服务

“这是我爷爷的银行卡,密码是正确的,但就是取不出钱来。我急着用钱,快帮我想想办法吧!”6月19日,工行旺苍红星支行大堂经理接待了一位满面焦急的年轻客户小张,小张一口气说完了自己的需求。该行大堂经理接过小张的银行卡查询后,发现这张银行卡已经超过半年未发生交易记录了。按照规定,开户6个月内无交易记录,银行卡将被中止服务,这种情况需要到银行柜台办理银行卡解锁业务后,才能正常使用。随即,该行大堂经理向小张解释道:“为保障客户的利益,银行卡解锁类业务必须由客户本人持身份证到柜台办理,然后才能办理支取等其他业务。”听到这里,本就着急的小张一时间坐立难安。原来小张的爷爷年迈且长期卧病在床,行动不便,小张取钱就是为了给爷爷治病买药。

上门办理业务客户感动不已

为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同时考虑到小张爷爷的身体情况,本着为客户排忧解难的原则,该行大堂经理向网点负责人反映了相关情况,网点负责人决定立即执行“特事特办”流程。在耐心指导客户填写“个人金融业务委托授权书”后,该行两名员工带着相关业务凭证,前往小张的家中。小张家住旺苍县水磨镇火炬村,离县城有70余公里,道路多为山路,加之受前期雨季影响,道路多处出现沉降、滑坡等,车辆在行驶途中一度出现需要填补路面、推车等才能顺利通行的状况。中午,该行工作人员艰难抵达客户家中后,即刻对小张爷爷的身份进行核实并当场办理相关业务。当老人得知银行工作人员专程上门为自己办理业务时大为感动,连连告诉小张一定要让两位工作人员留下来吃顿饭再走。对此,工作人员婉言谢绝,随后便匆匆告别。次日,小张再次来到该网点,办完了老人后续的相关业务。小张十分感激地说:“工行的服务太周到了,我一定要将工行的人性化服务告诉身边的朋友。”

据介绍,为了给特殊人群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工行旺苍红星支行坚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不拘泥于规章制度,不僵化执行流程,从客户角度着想,急客户所急,尽心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扎实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承诺。

(记者赵郁)

工行旺苍红星支行员工风采

新闻推荐

跳不出“农门”的泥腿书记 记旺苍县广福村第一书记王正前

王正前挽起裤腿下田帮村民们插秧。.向素华本报记者张园文/图一身朴素的着装,戴着眼镜,头发花白,却颇有学者风范——初见旺苍...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驱车 70余公里上门服务工行旺苍红星支行为客户排忧解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