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桂平 > 正文

桂平 西山泉景区迎来自驾游高峰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5-06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桂平讯(记者/唐正芳通讯员/刘操)马戏山羊特技、狗狗运动会、杂技表演……5月1日上午10时,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戏表演正在桂平市西山泉隆重开演。

“五一”假期首日,桂平旅游市场强势复苏,短途家庭游、自驾游成众多游客首选……许多游客拍照“打卡”,迎来了今年自驾游高峰。

2020年,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被认定为广西首家五星级汽车旅游营地,迅速带“火”了当地的短途自驾游。在营地阳光草坪上,一辆辆汽车摇身一变成为创意商铺,汽车尾箱集市陈列小吃饮料、盆栽景观、手工艺品、首饰挂件等,趣味十足,吸引不少游客围观购买。

“我们自驾游带儿子过来体验低空网阵项目,经过三次尝试后,成功完成全部挑战项目,锻炼了他的胆量。”游客张先生开心地说。营地工作人员表示,“五一”期间房车营地内60多间客房全部订满。

新闻推荐

校准方向 补齐短板 培植优势 贵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综述

本报记者唐正芳通讯员罗觉珉谢世艳12月27日,寒风料峭,贵港市新兴产业联盟科技园却洋溢着春日般的暖意,作为贵港市2020年第四...

桂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返乡路上的桥2021-03-03 07:08
猜你喜欢:
评论:(桂平 西山泉景区迎来自驾游高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